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辟谣5G套餐 移动推出首个5G套餐消息不属实

    5G网络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关于运营商的5G套餐大家也是关心!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推出了首个5G套餐,引起了不少关注!这是不是真的呢?随后,中国移动辟谣5G套餐了,表示,未推出首个5G套餐,只是推出新套餐活动。

    推出首个5G套餐是谣言
    推出首个5G套餐是谣言

    今年可是5G元年,对于5G的消息大家自然很关心!当有消息传出中国移动推出5G套餐,大家非常激动!不过,中国移动推出首个5G套餐消息不属实。现在移动辟谣5G套餐此事了,目前,还没有开展5G商用。

    5月22日,今日有报道称,中国移动旗下首个5G套餐出炉,其出自浙江移动分公司,套餐分为四档,最贵的达到了248元。对此,中国移动回应新浪科技称,首个5G套餐的消息不属实。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发布说明,目前公司未开展5G预商用或商用,未推出5G相关资费,198888活动是公司推出的靓号活动,218/248元两档套餐(首年合约优惠价158/198元)为198888号段的专享资费。中国移动还称,公司将在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统一部署推进5G商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