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出让住宅用地 不仅限价还限售3年

    不同地区的房价、地价都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而且特别是在一些一线城市,关于房产交易、住宅用地的情况也是不少人想要了解的。所以近日这深圳出让住宅用地,首次出让是怎么样的呢?

    住宅用地限价
    住宅用地限价

    深圳是一线城市之一了,更是拥有口岸数量最多、出入境人员最多、车流量最大的口岸城市。所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土地出让公告,时隔半年,深圳再出住宅用地,限制条件多吗?

    首次出让住宅用地

    5月24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挂牌出让5宗纯宅地的使用权,有宝安、龙华、坪山各一宗,剩2宗位于光明区。总土地面积17.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97万平方米,起始总价为154.35亿元。挂牌期自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6月21日15时止。

    按照出让前提,本次出让宗地采用“单限双竞”的法子以挂牌方法出让,即限成交地价、竞成交地价、竞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面积。本次出让宗地建设通商品住房,竞配建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

    深圳这次主让地块的限制的条件较多,不但要“限地价,竞人才房面积”,并且所建住宅还将限售3年。据了解,五宗地块累计起始总价154.35亿元,最限制地价共计约223.84亿元。将供给累计约17万平米的土地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