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19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

    今年的端午节在6月份,也就是6月7号是端午节,根据国家规定,端午节放假3天,从6月7号开始到6月9号结束。那么端午节高速免费吗?不少人还是不清楚端午节高速路是否免费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就知道了。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2019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放假时间2月4日0时~2月10日24时,共7天。清明节放假时间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共3天。劳动节放假时间5月1日0时~5月4日24时,共4天。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7天。

    根据以上数据显示,2019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2天,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所以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是根据国家规定的来决定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网上误传端午节高速免费通行的说法。其实关于节假日放假时间以及高速免费问题,都必须要根据国家公布的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