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六一儿童节放假 六一带孩子去哪里好玩

    仿佛年纪越大,越渴望回到小时候,发现有些人越是长大,越不想过生日,对六一儿童节倒是兴趣满满,但不管怎么想都没用,这始终是只属于孩子们的小节日,2019六一儿童节放假吗?据说今年家长们刚好遇上周末,有没有计划好六一带孩子去哪里好玩?

    儿童节放假通知
    儿童节放假通知

    每个儿童节,陪伴才是主题,幼儿时的小孩,他们虽然不懂什么是陪伴,但只要最亲的人在身边,他们开始有了记忆以后,都会记得,记得你在,也会记得你不在,所以父母们在六一儿童节这天,都尽量停下来陪一陪他们吧,现在有关六一儿童节的放假消息也有了,虽然只是放1天。

    根据放假办法规定,凡是还没有到十四周岁的孩子,都可以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拥有1天的假期。据悉,2019年的六一节是在星期六,所以说正好是爸爸妈妈休息的日子,这个时间刚好可以陪伴孩子,带家里的孩子出去玩一天,加之很多景区都会为儿童们送出优惠,甚至是免票活动都有,决定出去玩的,可提前关注相关景区的动态和门票预约。

    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明确六一儿童节可以放假,而父母们也都有假期,那么接下来就是游玩地的推荐时间了,广州、珠海两地非常知名的乐园世界,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1日到2日这两天,有几个园区是可以让小孩免票游玩的,或者香港和上海这两个地方,都有迪士尼乐园可以去的。

    要是不想只沉浸在主题乐园的游玩计划里,还有几个可去的地方。六一当天,父母们其实也可以去参加几个拓展活动,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做任务、做运动,这会很容易增进你们之间的情感,在一些景区里,其实也有亲子互动型的玩乐活动,报一个亲子周末游的团游活动也挺划算,但不建议去太远的地方,周边就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