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选楼层要注意什么 18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买房也是一门学问,并不是只单单了解房价的问题,选择买房路段、地方环境、楼层等等方面也是很讲究的。尤其在选楼层方面可要谨慎,那么买房选楼层要注意什么,还有要是在30层楼房中,18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为什么房屋楼层选单不选双
    为什么房屋楼层选单不选双

    大家都知道,买房可是一件人生大事,所以要考虑很多问题,比如方便上班、方便孩子上学等等,这些都是选择楼房地段问题,那么在买房选楼层要注意什么呢,这些注意事项你可要了解清楚。

    首先是关于自己选择的楼房的楼栋前后有没有遮挡的,要是有遮挡的话,这样很影响房子的采光和通风方面,所以这样的楼层不能选择;还有避免在有噪音的地段买房,要是在马路边以及一些商铺边的话,噪音太大、灰尘太大,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噪音污染。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最好选择高楼层的房子,最好在10层到20层之间,这样的楼层光线比较好,没有任何遮挡物挡住阳光的折射,还有电梯问题,一定要了解清楚未来几十年的楼梯维修费用谁来支付的,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还有一点物业的服务问题,避免在我们生活中遇到难题不能解决。

    以上的注意事项都是比较关键的,大家不需要了解清楚,要不然吃亏的是自己,毕竟这是自己居住几十年的房子。还有一个问题,很多人很避忌选择不吉利的楼层数字,18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呢?

    其实很多人都很避忌18层,因为18层地狱的说法,其实在风水学上,18是一个很吉利的数字,有着铁镜重磨的说法,也有脚踏实地的的意义。要是在30层楼房的,18层刚好是中上层,光线比较好,口气也比较清新。在冬天也比较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