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快出来4g手机有必要买吗

    中国的5G网络已经在路上了,大家是不是都想快点进入5G时代,然后好好体验一下5G手机的快感。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现在5g快出来了4g手机有必要买吗?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5G手机最新消息。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目前中国的额5G网络已经正在加速建设当中,根据工信部预计,2019年的下半年将会竟然5G商用时代,然而5G手机早已经做好准备,只欠一个合适的上市时间,究竟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其实目前国外已经有国家在售卖5G手机了,三星S10+5G版手机已经在韩国售卖了,而华为的Mate20X的5G版本也在英国售卖。不过海外版的5G手机,在价格上也真是贵得离谱,要是普通老百姓可真是买不起。

    4G手机还可以使用吗
    4G手机还可以使用吗

    当然,除了英国、韩国、美国之外,中国也不甘落后,中国版的5G手机也将要来临了,2019年下半年,华为国内版5G手机等等也将会陆续上市。当然,这些5G手机只适用于商用上,目前4G手机依然还能使用,大家尽可放心。

    由于5G和4G的支持的频段不同,所以要想体验5G网络就必须要使用5G手机,因为4G手机也就只能载G网络的基础上使用,大家要谨记这一点。至于5g快出来了4g手机有必要买?这个问题很简单,4G手机依然还能使用,至少还可以使用到3年左右。所以目前还是可以购买4G手机的,毕竟5G手机价格太贵了,等到5G手机大量上市之后,在购买更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