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预测 你有打算要买房吗?

    买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事情之一了,所以一般有买房打算的话肯定要先了解各个地方的房价如何了。还有房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那么在2019年房价预测如何呢?

    今年买房怎么样
    今年买房怎么样

    首先在不同的城市中房价肯定是有差异的,而且想要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房价有增值的功能,所以有些人便宜买到房子之后,有可能过几年就增长几万或者几十万了,那么今年你有买房的打算吗?

    2019年买房好吗

    不少人都想要迎购房的好时机,在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在该报告中,2019年房价预测,2019年全国住宅销售平均价格约为9206元/平方米,预料价格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

    今年房价如何
    今年房价如何

    报告还建议对部分重点城市加强多层面的预测、监测和预警,将防止价格刺激市场引发大幅波动作为调控的重点目标。所以就有不少网友感叹房价越的越来越高,让人买不起了。不少购房者对于楼市都是观望的心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房价的波动幅度都不会太大,购房者也不必太过担心买了房子之后又降价,今年买房算是比较好的一个时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