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店试穿运动鞋跑了 试鞋趁店员不备没有付款就逃走

    在平时购物的时候,试穿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除非在一些特殊的店里,地方小,杂卖场才不会提供试穿的便利,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买鞋都是要试穿的,结果最近一男子在商店试穿运动鞋跑了,进店看了一圈下来,试鞋趁店员不备没有付款就逃走。

    男子试穿鞋子没付款就跑
    男子试穿鞋子没付款就跑

    据报道显示,事情发生在5月19日中午十二点左右,一名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的男子走进了商场1楼,在一家运动鞋专卖店门前停下并走了进去,当天门店里只有一名营业员,但是店门有两个出口,男子进店后告诉店员,说他是常来光顾的老顾客,于是店员才放松了警惕。

    男子在店里逛了一圈后,提出试穿黑色运动鞋的请求,于是店员便将鞋子给男子,就在该名店员还在仓库为他找其他型号的运动鞋时,不料男子试鞋趁店员不备没有付款就逃走了,当时是从另外一个门偷偷逃走的,据悉,被该男子穿走的那双鞋是新款的,售价为699元。

    男子进商店试穿运动鞋跑了,这件事目前已经向派出所报案,并且展开了调查。报道介绍,发生盗窃事件的运动鞋专卖店,乃是阿迪达斯品牌的专卖店,位于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的胜道体育用品城,当时试鞋趁店员不备没有付款就逃走的男子,在逃跑过程中已经被监控录像完全记录下来,相信不久便会被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