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停售华为5G手机 之所以停售背后发生了什么?

    华为与美国的战争仍然在持续发酵中,目前任正非也为了这件事正面回应,就算美国禁封华为产品,华为也不会演因为这样而妥协的。就在这个时候,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消息也来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原因
    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原因

    华为手机一直备受欢迎,尤其是最近两年在手机市场上持续上涨,已经成功成为全球手机品牌的第二名。就因为华为今天的成就,加上华为5G技术的已经超越美国,让美国起妒忌之心,才会发生这场战争,现在就连英停售华为5G手机,并称“不得不这么做”,难道之所以停售背后发生了什么?

    据中国日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英国两大主流通讯运营商EE和Vodafone相继宣布“暂停”开售华为5G手机,据悉,此举是受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影响。EE董事长MarcAllera回应称,公司“暂停”开售华为5G手机是因为华为目前不能“确保”其服务能够支持长期的手机合约,“我们不得不这么做”。

    英国的EE和沃达丰均表示,在情况更加明确之前,它们将暂停销售华为手机,英国电信(BritishTelecom)旗下英国最大的手机运营商EE将于下周开通5G网络,原本计划同时推出华为与三星、一加手机搭配这项服务。

    沃达丰也表示,将暂停华为Mate20X手机在英国的预订,该公司在邮件声明中称,“我们将对形势进行持续评估。”据了解,华为首款5G手机于2月底在巴塞罗那发布,但是这款手机和我们的想象却有一定的区别,因为这不是一款普通的5G手机,而是一款折叠屏手机,命名为华为MateX。喊出了前所未见,智领5G,折叠屏手机。

    大屏之上,是惊艳的视觉艺术。指尖之下,是灵动的交互哲学。8″大屏1,视觉效果媲美更大尺寸的平板。5G时代,网速全面飙升,AR+VR等技术将会大幅改变日常生活,社交、购物、娱乐等体验纷纷革新,拥抱5G时代的变革吧!

    芯系未来,奏响5G序曲。华为MateX搭载华为首款7nm多模5G芯片巴龙5000,率先实现业界标杆的5G峰值下载速率,超越自我,再度飞跃。强势领跑5G时代,带你提前感受卓越的真5G疾速连接体验。

    我们注意到,两家运营商也均用了暂停销售,将对形势进行持续评估,而不是永久性的下架。相信待情形明朗之后,这款超凡的手机,会重新回到两家运营商的销售清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