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将钱存入余额宝安全吗?

    自从支付宝出现后,越来越多的市民都喜欢使用,因为支付宝有很多的功能。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支付宝中的余额宝,只有将钱存入去,每天就可以赚取收益,收益比银行还高。可是人们并不知道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上限是多少的呢?

    余额宝利息
    余额宝利息

    人们有了闲钱后,都喜欢将钱放在余额宝里。大家知道吗?余额宝在刚推出的时候,最高可以存100万元,然而经过几次调整后,余额宝设置了限额。对于个人普通账户而言,转入到余额宝的资金是不能超过10万元的。

    在支付宝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几乎会把钱存在银行,如果存活期基本没有啥利息,但是如果在银行存定期,但是又不能够灵活存取,这也算是银行的一个弊端。但是随着支付宝普及程度,现在的余额宝比银行方便多了,我们把钱存在余额宝,可以随意存取,而且收益还比银行高出很多,这都是银行没有的优势。不过现在余额宝最多只能存10万,也就是把10万存在余额宝,一年的利息差不多在3000-4000元左右,也是一笔很不错的收益。

    虽然余额宝优势比较多,但是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担心余额宝的安全性,于是专家表示,目前余额宝还是非常安全的,因为余额宝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安全系统,能够保障黑客不被入侵,并且还有专门的人对资金进行实时监控,所以我们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基本不会丢失,除非自己主动把密码告诉别人,不然如果没有密码的话,不法分子也无法盗走你的钱财。

    支付宝作为一大公司,身上担负着很大的责任,既然保证资金的安全性,还要时刻把握风险掌控,同时也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可,支付宝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所以大家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