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街拍背后产业链 捕捉时尚年轻女孩拍摄牟利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拍照,有时候也喜欢晒照,部分女性的手机里甚至会有各种各样的拍照或者是修图的软件。对于街拍的话相信很多人也是熟悉的,但是街拍背后产业链你知道吗?

    街拍如何牟利
    街拍如何牟利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用相机去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以此来传递流行的信息。现在街拍活动也成为了年轻一代的一种街头文化活动了。但是在一些时尚的打卡地,有人却是用捕捉时尚年轻女孩来拍摄牟利的。

    三里屯街拍

    北京的三里屯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因为三里屯酒吧街而闻名的,更是京城时尚街拍胜地了。很多的摄影爱好者也会聚集在那里,捕捉每一个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孩,可以这背后有着一条网络营利的产业链,被抓拍用来营利,而且是隐形的营利。

    据了解很多穿着时尚的女孩,总会被街拍者邀请拍摄照片,甚至是有些女孩拒绝的话,还是会被拍下照片的,被抓拍的女孩会被用来“展示穿搭”,背后则是被“两微一抖”中的账号用来吸引流量、添加广告,进而获利。但是要知道公民享有肖像权,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所以这样的牟利方式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