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候补购票 候补购票功能怎么使用

    每次出行,都要提前买好票,才能在乘车当天有条不紊地前往车站,不知大家是不是这种情况?特别是在高峰时期,恨不得能有个抢票神器,可以帮我们快速抢到车票,12306候补购票最近全面开放,抢票佳选就是它了,但问题是,候补购票功能怎么使用了解吗?

    候补购票功能开放
    候补购票功能开放

    端午节假期将近,那段时间的车票都开卖好长时间了,你成功买到票了吗?相比春节、清明和国庆这类节日,大概端午节的车票不会很难抢,但为了以防万一,有必要的时候,选择使用12306候补购票也是可取的方法,它将省去你自己手动捡漏的麻烦,帮你快速抢购车票,而且成功率还很高。

    据铁路部门消息,12306候补购票功能从5月22日起会全面开放使用,也就是说,所有的旅客列车购买车票都可以使用候补购票的功能,因为在此之前,铁路部门只是在部分线路上进行了试用,现在买票都可以使用,不过候补购票功能怎么使用你得知道吧!

    候补购票功能操作方法
    候补购票功能操作方法

    一般来说,只要注册了12306网站的乘客用户,都相当于是自愿申请了候补购票功能的使用权,在买票过程中,如果没有查到余票,那么在余票的显示列表中,就会出现一个“候补”的字样,这时只需选择相应的车次和席别所对应着的候补区域,就相当于选择了候补购票这项功能,在下次系统放出余票的同时,它就会帮你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