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中国新三包 奔驰新三包政策有哪些变化?

    奔驰漏油事件引发关注,因为维权事件没有得到最好的解决,但是在最后事件反转,维权事件正式结束了。在结束之后,奔驰三包服务更是引起了争议,因为没有部分市民没有了解到,但是现在奔驰中国新三包政策有变化了。

    奔驰三包政策
    奔驰三包政策

    奔驰中国新三包政策变化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一下了,因为日后你可能需要买奔驰汽车的,现在推新三包政策,不到60日/3000公里有质量问题可换车的,这点你要记住啦,出现问题可以进行三包政策服务。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网站的信息,更新后的新车质量保障政策规定:“自开具零售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总成或主要零件的情况下,消费者可要求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

    备注:主要总成和主要零件种类范围,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及smart品牌乘用车三包凭证为准,召回以及主动服务措施不适用本政策。”适用的车辆范围为“2019年5月1日及之后由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以零售发票日期为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包含smart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