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三包政策 新车质量问题可换车

    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购买的,大家买车当然是要选自己喜欢的品牌了,但是市面上的品牌车型这么多,其中奔驰的话是大多数人都知道的品牌之一了,现在奔驰新三包政策,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奔驰可换车
    奔驰可换车

    奔驰有很多不同的系列,购买的人也是不少的,一般大家购买都是会去4s店等地方选车的,不过有些人买车遇到一些陷阱,又或者是买车遇到新车发生质量问题等等的,现在奔驰新三包政策出来了,对于消费者的保障也有了。

    奔驰中国新三包

    日前,这奔驰新三包政策在官网发布了,其中有购买新车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总成或主要零件的情况下,消费者可要求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及smart品牌乘用车三包凭证为准,召回以及主动服务措施不适用本政策。

    近段时间依赖,其实发生奔驰的事件是很多的,早前有一女车主花66万买新奔驰,但是还没有开就漏油了,于是该事件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为此奔驰公司也是非常重视的。本次新推出的三包政策明确了保修、包换的细节,所以也会减少出问题时经销商的推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