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包子多付1万元 顾客误把密码输进金额支付一万多元

    现在大家购买东西时已经习惯拿手机扫码支付,由于一些粗心大意的总是输错支付金额,好在最后商家退还了。这不,有一名顾客买包子多付1万元!店主十分的着急找到这位顾客。应该是顾客输错付款金额了,不过,这实在是太大意了。

    手机支付
    手机支付

    随着手机支付普及,有很多人是付款金额输错了,错误多付了钱,频频发生类似案件。你看,又有一名顾客买包子多付1万元,包子铺老板娘正在找这位粗心顾客。包子铺老板娘估计顾客是把密码输成了金额,支付一万多元。

    最近,苏州市区西园路一家包子铺的老板娘十分着急,有一位粗心的客人来店里买包子时,竟支付了一万多元。

    店里每天的顾客有上千人,对于是哪位客人转错了钱,李女士一点印象也没有。订单显示,这位顾客是17号傍晚6点13分付的款,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这家店消费。李女士猜测,这位顾客在支付时误把密码输进了金额,紧接着就付款了。

    为了得知这位顾客的信息,店主夫妻俩也询问了收款平台,平台客服却表示付款银行和手机号都属于个人隐私,他们也没有权力和渠道查询。由于包子铺开在小区附近,顾客大多是附近居民,社区也特别发出通知,来寻找这位马大哈顾客。

    苏州市新庄社区工作人员黄燕:目前已经打印了50多份公告,张贴在楼道和人员密集的地方,帮助包子铺尽快找到付错钱的顾客。目前,李女士也已经报警,希望通过警方的帮助,早日找到这位粗心的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