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房预订进入高峰期 考生订房可享优惠价

    端午近了,高考也就近了,现在5月份开始走进下旬,许多地区的高考房预订进入高峰期,与此同时,很多打算在端午假期要去玩的人,车票、酒店也都来到了高峰阶段,但是据说不少酒店为了吸引考生订房,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如今考生订房可享优惠价,甚至他们的价格比游客还要低。

    高考房预订房源紧张
    高考房预订房源紧张

    有数据出来了,看到今年会有千万多人要高考的,而在高考期间,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好好复习,不受任何打扰,也能在去往考场的时候,安全并顺利到达考场,高考房在这个时候就显得特别关键了,尤其是今年高考又恰逢五月五端午假,估计这种情况也会刺激更多家长选择预订高考房。

    一开始就打算订房的,有人在新年次日就预订好了,这速度真的是没法比,此外,绝大部分高考生的家长,都会提前一两个月订房,时间越靠近高考,房源越紧张,因为也意味着,端午节出游的游客,也正在和考生们抢房,所以现在高考房预订从火爆走到高峰期,有的地方全面涨价,但也有个别在这期间没有涨的酒店。

    高考房推出优惠活动
    高考房推出优惠活动

    有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房间价格不会因高考而涨价。但这种情况的酒店很少,今年高考房涨价非常明显,因为遇上了端午节,相较去年,没有涨得那么高的。在一些专门以高考房为主的酒店里,考生订房可享优惠价,比如有540元一晚和620元一晚这种价格方案,考生可自由选择,而有的宾馆,直接就开出两三百元的特惠午休房,房间里还会提供考试必备的2B铅笔等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