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化妆品监管APP 既可查验真伪也能投诉举报

    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化上一个精致的妆容,再出门见朋友,也是约会必备的美妆神器,所以女孩子买化妆品那都是普遍现象,但都会担心买到盗版假货毁了自己,近日一款化妆品监管APP出现了,既可查验真伪也能投诉举报,还拥有其他你不知道的功能哦。

    化妆品监管软件来了
    化妆品监管软件来了

    据新消息得知,这款化妆品监管APP乃是由国家药监局,可见这是非常具有权威性的APP应用程序,既可查验真伪也能投诉举报,想知道自己买的化妆品到底是真还是假,其实只要在这款APP上一查,立马就能知道,所以这是非常实用的一款APP,每个热爱化妆的女孩子都值得拥有。

    化妆品监管APP应用程序在5月20日上线,有记者登录了APP进行试用,在APP首页可以看到,可以通过它搜索产品,包括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进口化妆品,还包括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及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可搜索信息,包括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化妆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及化妆品抽检信息等等。

    化妆品真假可查验
    化妆品真假可查验

    其实一进入化妆品监管APP,就能看到中央的“扫一扫”功能,打开扫一扫,就能对准商品的条形码进行扫描,扫码之后会出现商品的名称、备案信息以及它的生产企业等信息。不过记者发现,它不能识别所有的商品,如果扫码不成功,消费者还可以在首页的搜索框里,直接手动输入产品的名称或是国妆备进字都能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