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化妆品监管APP 化妆品APP有什么用处?

    在之前,化妆品乱象问题经常出现,一些仿品化妆品当做是正品出售,专门去欺骗消费者,导致不少消费者被骗了。不过,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出现,现在化妆品监管APP上线了,消费者可查询验伪和举报。

    化妆品APP如何查询
    化妆品APP如何查询

    5月20日,首届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在京启动,主题为“安全用妆,点靓生活”。会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强调,化妆品安全成为民生关注新热点,公众的化妆品消费安全受到新挑战,化妆品监管体制机制建设面临新课题。

    同时,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化妆品违法违规行为更加复杂、更加隐蔽。对此,会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陈锋发布了具有数据查询、化妆品专题科普、投诉举报等多种功能的化妆品监管APP。

    担心自己的化妆品不是正品?其实当然也是会担心这种情况出现的,毕竟假化妆品也是会出现的。不过现在化妆品监管APP出来了,消费者可以去下载一个体验一下,顺便输入自己的化妆品查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