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红肠被污染 大肠菌群超标85倍令人惊讶!

    盒马鲜生备受关注当中,在期间当然也是会被传出有质量问题的,比如在之前就有消息指出盒马鲜生的海鲜存在着问题了,不过此事已经得到了解决。不过现在,盒马红肠被污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盒马红肠污染事件
    盒马红肠污染事件

    大肠菌群超标85倍?这不是在开玩笑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根据消息得知,目前盒马红肠被污染了,但是随后盒马回应此事了,已经将涉事产品下架处理了,并且确保不会出售,来了解一下!

    根据我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熟肉制品》,检测熟肉制品的微生物含量,每同一批次产品应采集5个样品,检测结果不得高于最高安全限量值:菌落总数不得超过10万CFU/克,大肠菌群不得超过100CFU/克。

    但是在盒马鲜生黄陂南路店销售的5盒“老上海黑毛猪大红肠”(250克/盒,上海利给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生产日期:2019年3月4日)中,上述2项指标均不合格。最严重的样品菌落总数超标14倍,大肠菌群超标85倍;即使是超标“最不严重”的样品,其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也分别超标了7.9倍和1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