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红肠被污染 盒马鲜生售卖的“大红肠”不合格

    盒马鲜生作为阿里巴巴线下的超市,盒马鲜生所销售的商品自然受到大家关注!你喜欢吃盒马红肠吗?喜欢吃的朋友要注意了!现在盒马红肠被污染了,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盒马鲜生售卖的“大红肠”不合格。

    盒马鲜生食品存在安全问题
    盒马鲜生食品存在安全问题

    其实,此前有不少消息曝光了盒马鲜生的商品存在安全问题,目前,盒马鲜生是最受欢迎的城市,同时,也可以在APP下单。然而,现在盒马红肠被污染了,大肠菌群超标。随后,盒马鲜生就下架了该商品。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5月15日曝光了一批监督抽检不合格的食品。其中,盒马鲜生黄陂南路店(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浦第二分公司,黄陂南路838弄3号B110-1、B110-2室)销售的多盒“老上海黑毛猪大红肠”(250克/盒,上海利给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生产日期:2019年3月4日)经检测,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严重超标。

    超标最严重的样品,其菌落总数超标14倍,大肠菌群超标85倍。专家指出,大肠菌群存在于人畜肠道内,超标就意味着该食品可能被人畜粪便污染了。

    对于上述抽检结果,5月16日,盒马鲜生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3月26日接到抽检结果后,盒马立即下架了该款商品,配合相关部门对商品的生产流通全过程进行调查,将加强对商品流通各环节的管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与此同时,新京报记者根据天眼查上标示的电话致电上海联华发展有限公司中山西路店,欲就不合格原因及产品处置深入了解,但截至发稿暂未取得联系。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