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线城市房价最贵城区 这个城市占四席!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不缺少想要买房的人的,当然购房者都会去了解当地的房价,还有当地的买房政策的,特别是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是有差异的,那么在一线城市房价最贵城区有哪些呢?

    一线城市哪里房价贵
    一线城市哪里房价贵

    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无论是全款买房还是分期付款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大家都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但是一线城市最贵城区的房子你买得起吗?

    房价最贵城区排行榜

    据了解在一线城市房价最贵城区的排行榜中,有一个城市占四席,那就是上海,分别是静安、黄浦、长宁和虹口。一线城市房价最贵的五个城区中,北京的西城区以99800元每平占据第三,静安区和黄浦区的房价都已超过12万元每平。上海的核心城区,商品房销售价格在主要城市的城区房价中遥遥领先。

    所以在房价最贵城区排行榜中,上海是占据绝对优势的,6至10名依次是上海徐汇、深圳福田、北京东城和上海杨浦及浦东新区。在2019年一季度有报告指出,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二线城市成都、南京、武汉、杭州、天津、重庆,10城商品房价格走缓。所以东城西城,静安黄浦,福田罗湖,谁才是宇宙中心?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