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洲美食节取消 美食节活动取消真相揭晓!

    美食节是不是很想去参加呢?其实对于吃货来说,最喜欢的就是看到美食节举办了,因为美食节里面什么食物都会有的,可以一下子满足我们的胃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亚洲美食节取消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受大风影响美食节取消
    受大风影响美食节取消

    亚洲美食节备受关注当中,已经有不少市民提前去等待美食节开启了,但是很遗憾,最新消息指出亚洲美食节取消了,对于这个消息,一度引起了争议,不过取消背后是因为受大风影响,所以才会被逼取消了。

    因考虑大风等安全因素,5月19日下午的亚洲文明巡游及亚洲美食节活动取消。已进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园区的观众,请听从工作人员指引,由园区1号门、3号门、5号门离园。持今日下午门票的观众,可持今日下午场门票,于5月20至22日任意一天到场观看。感谢公众的理解和支持。此外,首都机场受侧风超标及风切变影响,截至目前有20架次以上航班备降,预计持续至19:00,通行能力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