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婚纱照多少钱 拍婚纱照注意哪些陷阱

    拍婚纱照是很多新人步入婚姻之前的必要仪式,有很多人都会非常注重的,拍婚纱照也是浪漫又幸福的纪念了,当然选择拍婚纱照更要了解拍婚纱照多少钱了,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好预算的。

    婚纱照要注意什么
    婚纱照要注意什么

    在不同的城市中,选择不同的拍摄工作室或者是拍摄机构,在收费上肯定是有差异的,不过现在骗局有很多,有些人去拍婚纱照会有很多套餐可以选择,一不小心可能就多花钱了,所以这拍婚纱照注意哪些陷阱还是要了解的。

    拍婚纱照费用

    拍婚纱照是除了婚礼之外不可缺少的一个要素了,大家都想要留住幸福的一刻,现在市场上拍一套婚纱照是有不同的价格的,看你要什么样的标准了,室内的婚纱照就便宜一些,一般是3000元到5000元左右,已经是不错的了。室外拍摄价格要高很多,要5000元到8000元,外景拍摄效果更好、更自然一些。

    婚纱照价格多少
    婚纱照价格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上拍摄婚纱照的价格良莠不齐,标价的方式有的是根据工作室的层次标价,有的是根据服饰来标价的。所以大家要留意不要掉进别人不好的陷阱当中了。如有些化妆师在上妆的时候推荐的化妆品,很容易被忽悠二次消费;婚纱服饰的配饰问题一定要了解清楚,美观一点的首饰要不要加钱要先问清楚。

    还有就是底片的问题了,有的人在拍摄完成之后才被告知底片要花钱购买,所以要在拍摄之前了解清楚这些细节的;精修照片的修改要加钱,有些人不得不再次消费,所以新人们选择拍婚纱照一定要多留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