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520元红包 单个520元红包限额已经结束了

    昨天是520节日,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购买各种各样的礼物送给自己心爱的女人,这也是必须要做到的。但是,说起来520节日,你在昨天的时候发了多少红包给自己的爱人呢?据悉微信520元红包在昨天已经作出调整了。

    微信红包限额
    微信红包限额

    对于微信红包,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一直以来微信规定红包限额的,不会超过两百元,但是在昨天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面,微信单个红包限额已经作出了调整。微信520元红包上调了,不过如今已经结束了。

    为了迎接这个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微信红包也对单个限额做出了调整。表现大家诚意的时候到了。5月20日00:00-23:59,微信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由200元上调到520元。此前微信普通红包单个限额200元,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

    21世纪初期,互联网世界悄然兴起了一个由数以亿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网络节日——网络情人节。这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因为“520”的谐音是“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