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兴起出租妈妈 出租妈妈服务费不到1万日元

    在国内,由于无法看孩子或者无法做家务,就会请一个保姆来。然而,在日本可以租一个妈妈,现在日本兴起出租妈妈的服务了,做家务,做饭等,还会让你感到来自妈妈的关爱。据了解,出租妈妈服务费才不到1万日元。

    出租妈妈服务受青睐
    出租妈妈服务受青睐

    现在有很多人来到大城市打拼,都是一个住,当然有很多人希望妈妈能够在身边。你知道吗?现在日本兴起出租妈妈服务了,为你煮饭、拖地、洗衣、带小孩等家务。会像妈妈一样对你嘘寒问暖,那么,你会租一个妈妈吗?

    日本近年兴起“出租妈妈”服务,最低收费不到1万日元(约合630元人民币),就可以租个“妈妈”到家中为你煮饭洗衣照顾小孩,还会以妈妈的语气对你嘘寒问暖,让你倍感暖心。

    有日本媒体近日追踪了一位“出租妈妈”的生活。69岁的黑田俊美到一名独居年轻女子家里,立即“妈妈上身”,开始关心起“女儿”的近况,不断陪“女儿”聊天,还到厨房为“女儿”做沙拉、做菜。她熟记厨具和日用品的存放位置,操作起来得心应手,跟在自己家里没有两样。

    报道称,真实情况是,黑田俊美是一位“出租妈妈”,与“女儿”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东京妈妈”负责人小日向惠理说:“基本上每个‘妈妈’都很受欢迎,几乎没有被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