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房预订火热 高考房预订注意事项

    随着五月份接近尾声,六月份端午节假期的临近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当然到了六月份的话,意味着高考也就要来临了,很多考生都在紧张地备考当中了,而做为考生的家长,也是非常上心的,陪同孩子高考的家长每年都有,所以临近考试,高考房预订火热,很多地方是一房难求的。

    高考房提前预订
    高考房提前预订

    一听到“高考房”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了,一般是为高考的学生专门提供的房间,是可以在临近考试的前两天内休息的,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距离考场近一些,而且能够拥有好一点的学习环境,所以就会在周边预订高考房。

    高考房的预订

    每年的高考房预订都是非常火热的。据了解在海口部分考点,附近的高考房很是受欢迎,就有的酒店的高考房在一个月前已订满了,可谓是非常抢手的,这高考房成为了香饽饽,当然价格也是会涨价的,一间房普涨50元左右,有些酒店还推出高考的专门服务,吸引考生入住。另外还有在南京,二三月份的时候就有很多家长开始预订高考房了,优惠的房源早就被强空了。

    高考房抢手
    高考房抢手

    但是这高考房虽然说抢手,家长们预订的话还是要注意一些问题的,一般预订最早是提前两三个月的。家长们预订高考房一定要注意周边的环境问题,最好是安静又离学校近的酒店,避免考生居住的地方安全上的措施不好,休息不佳的问题。另外是可以选择提前入住的,这样可以减少突然入住的不适应感觉等等。所以大家的高考房都预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