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不能买8楼? 持有这种想法的消费者太愚昧了

    小编身边很多人都买房了,不知道大家买房了没有呢?前段时间,有一个朋友想买八楼,认为这个号码吉利。但是,他家里人却说买房不能买8楼。奇怪了,究竟8楼有什么问题,竟然被认为是不能买呢?

    买房哪些楼层不能买
    买房哪些楼层不能买

    小编问了这个朋友,原来他家里人认为“七上八下”,如果买八楼的话,那么就意味着以后的前程就下坡了,就不能有更好的生活了。对于这种说法,当时小编只是笑了笑。但是,现在还真的想就此事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其实,买房,买哪一层楼都好,都不会导致你的前程下坡的。因为,前程好不好,取决于你是否努力,取决于你的选择是否正确,而不是取经于你买哪一层楼。大家可以调查一下,很多富豪都买8楼,之后他们的生意一样顺利,家庭也幸福。

    买8楼好不好
    买8楼好不好

    七上八下,这个成语的涵义,并不是指买七楼就进步,买八楼就退步,而是说心里纷乱不齐。即使不论这个成语的意思,我们换个角度来说,“8”这个号码,也代表着“发”的谐音,为何不能要呢?

    不管什么谐音都好,也不管什么涵义都好,买房是可以买8楼的。个人认为,消费者买房,如果过于迷信,这是错误的。只有这种想法的人,是不可能买到好的房子的。其实,只要房子质量好,哪一个楼层都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