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万买假茅台 共计5574瓶没一瓶是真的!

    酒是我们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的饮品之一了,不仅是逢年过节送礼的佳品,更是在一些聚会或者是喜庆的日子里不可缺少的,茅台酒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一款酒了,但是现在什么东西都能够造假,酒也是一样的,就有人2000万买假茅台,这是怎么回事呢?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可以说是我国知名的品牌酒之一了,而且这个品牌有不同的系列的,可是想要买到正品的品牌酒那就要懂得辨别了,不然真的被骗了都不知道的。近日就有警方查获了特大售假酒案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花2000万买茅台

    据了解这温州警方通报的售假酒案中,花钱买假茅台的人是周先生,一共是5574瓶酒,花1950万元,接近2000万。可是这些酒没有一瓶是真的,周先生生意还没开张,酒就被查封了。办案民警说,早在去年2月就有接到很多关于假酒的投诉了,而且大量假冒的飞天茅台酒,假冒得非常好,消费者是很难辨别的。

    茅台酒售假案
    茅台酒售假案

    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封了大量涉案的假茅台酒,永嘉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调查。警方调查发现,这批假茅台酒是周先生从犯罪嫌疑人钟某手中购买的。在周先生买下这些“茅台酒”之后,他自己喝了很多,并把一部卖给了亲戚,不过大部分还留在仓库里。他还注册了一个公司,准备开业卖酒。

    他从钟某那里买的“茅台”,官方零售价1499元,市场价炒到一千七八百元,而购进价仅1000元。此外,还有一些=号称15年陈的茅台酒,价格相对昂贵。嫌疑人也住在茅台镇附近,购酒款用来买了房产和名车。警方称,这些假茅台的外包装和真茅台非常相似,箱内防伪识别器、酒杯、防伪帽、有机码一应俱全。

    尽管如此,假酒还是假酒。接下来一年多时间里,永嘉警方多次前往贵州进行调查,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终于在犯罪嫌疑人钟某和其他人的家中将他们抓获。遗憾的是,钟某等人被抓时,周先生支付的1950万元购酒款已经被他们挥霍得差不多了。通过此事件,不得不提醒大家,买酒一定要去正规的场所去购买,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