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ES8发生自燃 电动汽车安全隐患能消吗?

    现在有车的人士是越来越多了,当然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是有人购买的,特别是电动汽车的话,不同牌子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蔚来ES8应该不少人都知道,但是近日这蔚来ES8发生自燃,这是怎么回事呢?

    蔚来ES8怎么样
    蔚来ES8怎么样

    每一个品牌的车都有不同的系列,大部分人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的,当然这汽车的价格、配置还有性能方面,多数人也比较注重,但是关于这电动汽车的话,安全上有保障吗?

    蔚来ES8自燃原因

    蔚来ES8,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是很多家庭首选的一款电动汽车了,但是一个月内,这蔚来ES8两次自燃的事件,引起了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安全隐患的担忧。据了解这一次蔚来ES8发生自燃是在上海市,5月16日这辆蔚来ES8不知道什么原因出现冒烟情况,好在有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扑灭了烟雾,现在也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或者是其它的损失。

    对于这辆蔚来ES8自燃原因,公司已经启动调查,有结果会公布。上一次这蔚来ES8发生自燃是在4月22日,是有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突冒白烟,随后燃烧,而这辆车是因为电池包内部结构在被挤压引发的自燃。众多消费者对于这电动汽车安全隐患也是非常在意的。特别是汽车在充电的事后会引起火情,所以还是希望官方能够采取措施保障用户电池安全,还有尽可能的消除其它安全隐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