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睡梦中猝死 丈夫质疑是瘦身咖啡引起悲剧的

    近日,一个女子睡梦中猝死了,当家人以为是太累猝死的时候,丈夫却有了最新的质疑,质疑是女子死亡是因为长期喝了一种瘦身咖啡导致的,所以现在事件也引发争议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减肥咖啡是否有害
    减肥咖啡是否有害

    手里拿着女儿在5月6日获得的“小升旗手”奖状,冯先生泣不成声。这段时间,他一直沉浸在失去妻子的痛苦中,他想不明白,妻子身体好好的,怎么会在睡梦中说走就走了呢?为了女儿能当好这次升旗手,妻子李宏波准备了半个月。可就在前一天,妻子抛下父女俩,永远离开了。

    “从4月30号一直抢救到5月5号。”冯先生说,妻子今年38岁,自己做生意,5岁的女儿上幼儿园,猝不及防的一场意外,击碎了一家人的幸福生活。“那天早晨6点半,我在另一个屋睡觉,听见女儿在哭,我过去一看,我对象仰着脖子,喊她也没动静,一摸她的脸和上半身,有点发凉……”冯先生赶紧拨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采取了紧急措施。

    “一开始几乎没有生命特征了,5个小时之后,呼吸和脉搏又出现了,就送到重症监护室。”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了5天之后,妻子还是离开了。在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书中,直接死亡原因为心源性猝死。可冯先生对于这个结果,心存怀疑。

    冯先生说,妻子身体一直很好,前段时间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只是有一点让他很怀疑:在一个月前,妻子突然开始喝一种减肥咖啡。冯先生说,妻子出了这种事情,肯定跟喝减肥咖啡有关系。“她喝这种减肥咖啡,几天就感觉不舒服,又过了几天就昏迷、出冷汗,浑身发抖、后背也疼,手也出汗,脸煞白,当时我们就不让她喝了,让她到医院看看,结果第二天就好转了,就没去。”

    现在,妻子喝剩下的减肥咖啡已经送到了派出所,在做相关检测。在最终的结论出来之前,谁也不敢下定论。不过,冯先生还是想从销售商那里,了解更多的情况。那么,卖给冯先生妻子这种减肥咖啡的销售商,又是哪里呢?冯先生说,妻子是从一个网络卖家那里买到的减肥咖啡,自己也联系上了那个人。

    这位卖家说,她跟冯先生的妻子是偶然认识的,因为都想减肥,所以就帮了这个忙。而冯先生觉得,东西就是这位女士卖给妻子的,她就是销售方。这名卖家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也很难受。这种咖啡不只是她喝过,周围同事的朋友都喝了……这名卖家并没有提供产品和生产厂家的相关信息,不过她表示,后续会全力配合派出所的调查。

    女子睡梦中猝死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目前真相还是未知的,是否引起悲剧此事需要进一步调查。但是,在生活中已经有多种网红减肥药了,这些药可信吗?最好不要信,要减肥最好购买正规的药物以及通过身体去锻炼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