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养200条流浪狗 父母拿出养老金为他还债

    喜欢饲养宠物的人有很多,而且大多数人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是会养宠物的,特别是猫狗的话养的人是最多的。当然养宠物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其中的花费不少,近日就有人贷款养200条流浪狗,这是怎么回事呢?

    养流浪狗花费
    养流浪狗花费

    如果说有人因为捡到流浪狗,最后去饲养它,那么这样的事情也不足为奇的,爱护动物很多人都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是有人却收容一些流浪狗,最后因为养流浪狗而负债累累了。

    贷款60万养流浪狗

    据了解这贷款养200条流浪狗的当事人张凯,本身是在国企工作的,收入算是稳定的,可是因为在2017年的时候开始收容流浪狗,规模扩大,养狗的花费也是巨大的,为了维持运转,张凯开始了贷款,也因此负债高达60万元。七旬的父母在了解到他的情况之后,不得已继续打工,并且还拿出养老金为他还债。

    养流浪狗负债
    养流浪狗负债

    张凯是一位爱狗人士,他想要尊重生命,给狗狗一条生路,于是开始了收容,这速度非常快,两年从8只到260只,所以他他贷款高达五六十万,父母已累计帮他还了10万元,张凯的经济状况不佳,周围的人是都知道的。当然也有义工帮他发布领养信息,还有会计义工帮他做账,另外他从去年底到如今每个月能收到几千到一万多不等的捐款。

    这贷款养200条流浪狗,每个月的狗粮支出约1.35万元,三个场所场租每月约3380元,还有两个工人工资支出每月约6000元,不得不说这是笔巨债,有人表示不提倡贷款养狗,救助应该量力而为,对于此事件,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