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奖状现补钙广告 家长称贴墙上像是帮商家做广告

    作为一名学生,当然都是希望能够领取多更多的奖状了,毕竟奖励也是激发学生潜质的一种鼓励。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四川达州一幼儿园奖状现补钙广告,在奖状上面植入广告,这是怎么回事呢?

    奖状广告被质疑
    奖状广告被质疑

    其实商家广告,我们都知道是严禁进入校园里面的,因为这样会严重影响到学生的学习。不过现在,奖状现补钙广告再次引发关注了,有家长表示想要马上撕掉了,但是怕孩子见到伤心,贴到墙上就像是帮商家做广告。

    5月13日,一则《太有才!“奖状上印广告”,咋想得出来》的网帖引发大家关注。发帖者介绍,在5月10日,自己接到通川区某幼儿园在“国学经典朗诵”亲自活动的奖状引发有补钙广告。在5月13日,“还未有相关部门回应此事”。

    在奖状图片上,红星新闻记者发现,学生的姓名已经处理,颁发奖状的学校名字,也被处理。但在奖状学校落款的下方,很明显看得见印有“补钙从xx开始”的广告语,并有一个logo和三个产品的图片。

    红星新闻记者在论坛中发现,在5月12日,已经有人发帖《这样的奖状太恶心》,同样的是这个奖状,落款学校的为“通川区红太阳幼儿园”,时间为“二0一九年五月十日”。这篇网帖超过3万阅读,在网上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