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洗衣机洗小龙虾 商家推出洗衣机小龙虾上架了!

    如今是吃小龙虾的旺季,不少人都会非常喜欢吃小龙虾的,其实我们吃小龙虾就是为了它的味道,十分好吃。但是,自己买小龙虾煮很麻烦,还要去清洗,不过现在你可以用洗衣机洗小龙虾了,网上有专门清洗小龙虾的洗衣机了。

    小龙虾清洗方法
    小龙虾清洗方法

    为了研发洗衣机洗小龙虾,红功夫淘宝店负责人张开伟共“牺牲”了七八百斤小龙虾。今年洗衣机小龙虾终于上架了!水放至机筒五分之三的位置,接着将130只小龙虾放入专用洗衣机中,再放入4克小苏打,小龙虾经过150次旋转,不仅洁净,且肉质更加Q弹,目前洗衣机已经投入小龙虾清洗线。网友:终于有人实现了我想用洗衣机洗小龙虾的愿望。

    小龙虾好吃,但是很难清洗,这一点都是我们最讨厌的,如果有一个专门清洗小龙虾的机器,相信很多人都会去购买的。你看,现在可以用洗衣机洗小龙虾,目前商家已经推出了,你会去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