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楼层有什么讲究? 这些事项消费者一定要注意

    如今,买房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奋斗的目标之一,所以大家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现在,我们都知道房价是非常贵,因此购买房前要特别注意一些细节的,比如是选楼层有什么讲究呢?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注意事项

    的确,在当今的社会上,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真的不容易的,毕竟现在楼价这么贵,但是有不少购买者问买房楼层到底有什么讲究呢?据悉,这些事项消费者一定要注意,我们来看看!

    买房价格
    买房价格

    1、居住者情况等,说买房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虽然现在,一般一层或者底层都是不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对于家中有老人腿脚不太方便或者是小孩安全原因,其实1、2、3层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想必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一直都有信佛的习俗,如今,不少人购房都会选择一些比较吉利的数字的楼层,例如6、8、16等数字。但是有不少人忌讳4、14和18楼层。当然,这个还是要根据个人做出选择的。

    3、如今买房是需要花很多钱的,想必这点大家都非常清楚的,但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价格必然是重中之重。大家都知道电梯房一般次顶层价格最高的,比如是总共33层,但是32层同一户型都是中售价最高的。那么,越往下价格越低,所以,同样价格下尽量选高点楼层。

    其实购买房楼层选择考虑的因素有很多的,比如有总层数、住宅通风采光、楼层价格差异以及逃生难易等因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