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金要注意什么问题 这几点你一定要知道!

    如今,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现在好多人都有开通一两张信用卡了,毕竟信用卡可以先给你消费后还款的体验。但是,如果使用信用卡来提取现金的话,信用卡取现金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后果

    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有很多的,一直以来许多人对信用卡是特别青睐,因为信用卡可以帮助大家方便解决燃眉之急。如今,有不少人想通过信用卡来取现金的,但是取现金注意什么呢?以下这几点你一定要知道!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1、手续费和利息: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提现除了支付手续费外,其实还有利息的,而一般利息是为每日万分之五。但是有些银行是可以给用户免息待遇,因此大家在提现的时候,最好还是去银行咨询清楚。

    2、取现不等于套现:想必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套现是属于违法行为,而信用卡取现是合法的。因为信用卡本身就有这个提现功能的,但是信用卡提现金是有利息和手续费,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

    3、取现限制:现在好多银行都推出信用卡了,但是想在信用卡提现的朋友们,并不是所有的信用卡都可以提现了。而大多数信用卡是需要激活后才能在ATM机上取现的,只有少数的信用卡是要单独开通才能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