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新版人民币将发行 新版人民币有什么新变化

    人民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的流通货币,然而,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币也升级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最新宣布通知得知,2019年新版人民币将发行,发行时间在2019年8月30日,下面看看新版人民币有什么新变化吧!

    新版人民币发行时间
    新版人民币发行时间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定于2019年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新版人民币在保持现行第五套人民币主图案等相关要素不变的前提下,对票(币)面效果、防伪特征及其布局等进行了调整,采用先进的防伪技术,提高防伪能力和印制质量,使公众和自助设备易于识别。

    然而,眼尖的网友都有发现一个问题,即将发行的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中,不包含5元纸币。至于5元纸币缺席的原因是什么呢?中国人民银行已经解释了,是将5元面值做新技术应用研究,以后再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