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疑拿鞋子抵债 1万元债券换一双鞋?

    鞋子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了,不同品牌的鞋都是很受欢迎的,当然名牌的鞋垫更是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富贵鸟的鞋子应该大家都知道了,不过最近这富贵鸟疑拿鞋子抵债,这是怎么回事呢?

    富贵鸟抵债
    富贵鸟抵债

    富贵鸟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一个大型企业之一了,其经营的范围有包括皮鞋、皮带等皮制品。另外还生产服装和其它服饰品。一半来说想要买真皮鞋的话,不少人都会选择富贵鸟的皮鞋。

    富贵鸟欠债没法还

    据了解近日流传的富贵鸟《偿债能力分析报告》显示,富贵鸟在在清算假设下,普通债权的清偿率2.5%。为最大化普通债权的受偿水平,根据富贵鸟的实际情况,富贵鸟股份重组过程中普通债权的补偿调整如下:一是货币资金受偿、二是购物代金券受偿。

    富贵鸟鞋子价格
    富贵鸟鞋子价格

    债权人在3年内可持券按票面金额到指定直营门店消费提货。购物券还可以享受门店优惠。根据富贵鸟天猫旗舰店的价格,最便宜的一双鞋价格要149元。如果按照以上的偿付方案,需要持有至少1万的债券才能买到一双价值149元的凉鞋。

    根据5月14日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国泰君安公告显示,管理人已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至泉州中院,并将于5月27日报告债权人表决结果。根据媒体报道,超过200家债权人涉及。其中,涉及金额较大的有天弘基金、申万宏源、创金和信基金,以及第一创业证券和中融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