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千万别买这三个楼层 很多人都后悔了

    买车又买楼,这是千万男人的心愿。相比较而言,买房比买车好,因为可以升值。不过,买房买错楼层,不仅不能升值,还会贬值。提醒大家,买房千万别买这三个楼层,否则的话,住得不安心,而且还亏了。

    买房子买几楼比较好
    买房子买几楼比较好

    有人说,不能买的三个楼层,分布是四楼、十四楼以及八楼。对于这种说法,大家认同吗?其实,小编是非常不认同的。四楼和十四楼,只是号码谐音的问题,并不存在其他问题,完全可以买。八楼也是挺好的,数字也吉利。

    买房买几楼最好
    买房买几楼最好

    那么,究竟不能买的三个楼层,是哪些呢?个人认为,一楼、顶楼和腰线层,绝对不能买。小编有几个朋友,也是买这三个楼层的房子,结果后悔莫及。现在想卖掉这些房子,都卖不出去。即使有人愿意接手,价格也低了很多。

    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因为这三个楼层的房子并不好。一楼,楼层低,空气不好,采光性不好,而且还容易被小偷光顾,所以不建议大家买。顶楼,住得那么高,小孩老人的安全性是一种隐忧。而且,到了夏天,暴晒之下,更加热。

    腰线层,其实是质量最差的楼层。所以,大家买房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这栋楼的腰线层是哪一楼层,然后避开这楼层。即使价格有优惠,也不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