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核慢的原因 可能是遇到这五种情况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没有人希望自己的房贷被银行拒绝,因为一旦房贷被拒绝,就意味着永远买不起房子!不过有些人是因为贷款审核慢,并不是审核不通过。那么网友们知道房贷审核慢的原因是什么吗?

    1、银行客户经理业务能力欠缺客户经理自己可能自己不清楚业务,因此导致客户需要反复多次补充材料及手续;或者是对材料的要求搞不清楚,对一些需要说明的情况搞不清楚,你就因此被耽搁了。

    2、贷款规模不足有时候可能因为你提交材料的时间是当月或者当季,银行已经没有贷款规模和贷款额度了,所以你也就只能等到下一期有规模的时候。

    3、银行客户经理个人拖延拖延症很好理解吧,就是纯粹个人做事拖延。你把材料交给他了,他可能就放在桌上过了半个月一个月才动手整理提交,你又有什么办法呢。

    4、客户经理或审批中心业务积压一般,审批中心的业务积压比较少见一些,大多数我们碰到的几乎都是由于客户经理业务积压的情况,但是也不排除会有别的问题出现导致的,所以就只能排队办理了呗。

    5、业绩需求:银行工作人员在者月已经完成了当月的业绩,就会把你的这笔贷款推迟到下个月或者下个季度再去办理,这样你就变成了业绩储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