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万买假茅台 查获五千多瓶假茅台案值2千万元

    茅台酒是很多人喝的白酒之一,同时,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假冒茅台酒,将假茅台酒低价售卖。这不,有一名男子花费2000万买假茅台酒,牵出售假茅台酒案件。据了解,警方查获五千多瓶假茅台酒,案值近2千万元!

    销售假冒茅台酒
    销售假冒茅台酒

    这些年来,市面上充斥着大量假冒茅台酒,不法分子为了牟取暴利,不惜铤而走险销售假茅台酒。这不,警方特大售假酒案件,有一名男子还花了2000万买假茅台酒。假茅台仿真工艺非常好,跟真的茅台没有什么区别。

    浙江温州。永嘉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售假酒案,五千多瓶假茅台被查封,涉案金额近2千万元。警方介绍,假酒是受害人从钟某和李某处购得,其谎称是茅台内部人,可低价拿酒。

    记者从永嘉县警方了解到,这起特大售假酒案,抓获嫌疑人3人,查获假冒茅台白酒929箱,共计5574瓶,案值接近2000万元。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2018年2月,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多起关于假酒的投诉。投诉者称,永嘉县桥头镇出现大量假冒的飞天茅台酒,而且这些假酒的仿真工艺做得很好,加上销售手续看似齐全,普通消费者难以鉴别这些酒的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