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玛雅湾关闭至2021年 玛雅湾关闭的原因是什么

    说到国外旅游去哪里玩比较好,小编个人认为,泰国玛雅湾最值得去逛一圈回来,但是很遗憾!这个地方在去年6月份开始已经开始闭关了,想去也去不成了。然而,最近泰国再一次宣布,泰国玛雅湾关闭至2021年,那么玛雅湾关闭的原因是什么呢?

    泰国玛雅湾关闭
    泰国玛雅湾关闭

    近日,泰国政府宣布:泰国旅游胜地玛雅湾将持续关闭至2021年。据悉,玛雅湾关闭之前,每天有高达5000人到访,导致许多珊瑚礁死亡。此前,泰国自2018年6月1日起,决定暂时关闭皮皮岛的玛雅湾沙滩4个月,但随后宣布无限期延长关闭时间。

    位于泰国甲米府境内的皮皮岛国家海洋公园的玛雅湾一直以来都是热门的旅游景区,这里三面环绕着高达百米的峭壁,气势非凡,这些峭壁像一只只巨大的手保护着玛雅湾;蓝天碧海、白沙细浪、椰林点缀,无一不让人感觉这是一个世外桃源!

    玛雅湾因为美国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而声名大噪,每天接待数千名游客,这给当地的生态环境带来了巨大的负担,海洋生态链遭到了严重破坏。但泰国当局决定关闭玛雅湾沙滩进行修复。

    泰国国家公园暨野生动植物保护局顾问探龙那瓦沙瓦称:“我们有足够信息显示,来来去去的所有船只影响了珊瑚礁。”他说,“我们不会永远向游客紧闭大门,但必须做些什么来拯救海洋,必须从玛雅湾开始。”

    泰国玛雅湾关闭至2021年,最根本的原因是,每天到访的人太多,导致许多珊瑚礁死亡。然而,最近关于旅游景点被严重破坏的报道也频频曝光,你看,北京灵山景区也暂停开放,最终的原因依然是离不来遭破坏的环节,景区里的“植被”遭人为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