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端午节火车票退票最新规定

    又可以放假了?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这是真的,并且还是端午节,目前端午节放假通知出炉了,你知道今年放假几天时间吗?据悉是放假三天时间,市民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旅游了。

    端午节火车票预售
    端午节火车票预售

    放假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期待的,毕竟放假之后可以外出旅游,也可以好好的休息。现在端午节放假通知出来了,放假三天,但是购买火车票需要知道了,端午节有规定,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规定,由于铁路采取阶梯收取退票费的,提前15天退票不加收任何手续费,提前48小时以上收取5%退票费,24小时以上收取10%,24小时以内收取20%,此外还能免费改签一次。

    因此,对于还没有明确行程的旅客,建议先看到车次有余票可以提前先买下,等到行程确定后,再选择退票其实损失也不大,比如5月9日买下端午小长假首日车票,5月24日以前退票都是免费的!而一旦发现行程时间有调整,也能免费改签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