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戛纳红毯邀请函标价 花10万元就能走戛纳红毯

    每年的戛纳电影节备受大家关注!有很多人都想走一趟戛纳红毯,特别是小明星和网红都想蹭红毯。同时,戛纳红毯邀请函成为一门生意,今年戛纳红毯邀请函标价出来了,只要花10万元就能走戛纳红毯了,你愿意花这么高价走戛纳红毯吗?

    走戛纳走红毯要多少钱
    走戛纳走红毯要多少钱

    走戛纳红毯是博人眼球最好的机会,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开幕了,有不少明星受到了邀请,明星们在红毯秀一番。戛纳红毯邀请函在中介市场是一门赚钱的生意,这不,走戛纳红毯邀请函标价出来了,10万元走一次戛纳红毯。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再次如期来临。与入围电影和演员一样受人关注的,应该就是开幕红毯秀了。这条颇负盛名的红毯,全场只有60米专门为出席电影节的顶级国际明星而设置,让他们在众人眼前亮相一展风采。

    国内明码标价

    没有作品也没有知名品牌邀请的明星,是如何挤进戛纳的呢?高价出售邀请函是一个重要途径。有媒体报道,某宝上有很多留学生在售卖红毯门票,只需十万元就能到戛纳红毯走一圈。近年来,戛纳红毯邀请函早已成为一些海外代购、选美公司、旅行社的一门生意。

    他们提供了戛纳开幕式红毯的最新价目表:包厢位9000欧元+摄影师、贵宾位13000欧元+官方礼宾车到红毯+摄影师+化妆师,还表示1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已经很便宜,别家已经涨到16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3万)。

    而持包厢位邀请函,并不能像明星一样,从红毯的一头一直走到另一头,而只能从红毯侧面直接上台阶,所以价格才便宜一点。卖家还声称十分守诚信,绝对不会出现买了上不了红毯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