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港接种疫苗被骂 接种HPV九价疫苗注意事项

    对于HPV九价疫苗,相信不少人都应该有所耳闻了,因为接种HPV九价疫苗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但是这HPV九价疫苗在上市之后是一针难求的,所以就有人会到香港去打针,但是近日却有人赴港接种疫苗被骂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接种HPV九价疫苗
    接种HPV九价疫苗

    首先要了解这HPV九价疫苗,这是能够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的,很多女性的恶性肿瘤都是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于是在HPV九价疫苗上市之后,消费者因为很多地方缺货而没有得后续接种,于是纷纷赴港打针。

    赴港接种HPV九价疫苗

    对于这HPV九价疫苗的接种,其真假当然是要辨别清楚的,很多去接种的女性朋友其实是不懂得怎么去辨别的,前段时间香港就有出现“水货针”的事件,这也是让接种了的消费者很是担忧的。在去年的9月份王女士在香港现代医疗诊所接种第三针HPV九价疫苗,但是却与诊所工作人员有了冲突。

    香港接种疫苗如何
    香港接种疫苗如何

    原来是在打第三针的时候,王女士看到了桌上拆过封的盒子,诊所工作人员从桌子底下抽出疫苗针,一秒钟给她打完了。于是她便在接种后要求核对疫苗编号信息,没想到的是这个要求遭到了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的谩骂,而且情绪激动。在多次沟通后,王女士选择了报警。

    至于接种HPV九价疫苗注意事项是什么?首先这注意针口不要碰水,也要避免提重物和进行剧烈活动;接种后2至3天内不要饮酒,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还有可能会出现接种处红肿疼痛、恶心呕吐和眩晕乏力等不良反应,但也都是相对轻微的,注意护理便可很快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