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商班火爆家长圈 情商班一年费用万元以上令人惊讶!

    现在就连小孩子也需要学习情商了,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现在南京出现了一家情商教育机构了,也有家长表示愿意送孩子去学习培训情商。所以现在情商班火爆家长圈了,但是当中也引起了其他网友热议!

    情商班培训引争议
    情商班培训引争议

    其实对于情商班,很多网友都表示不需要去培训的,因为情商班存在着一定的影响,毕竟也是一个小孩子,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情商呢?虽然情商班火爆家长圈,但是费用也是比较昂贵的,在上万元出头。

    多家情商教育机构针对不同年龄段推出了相应的收费套餐。比如,0~3岁一年的情商课收费在万元出头,3~6岁年龄段的则要近2万元,两年课程则要3.6万元。平均下来,一个课时在100~200元之间,比普通的课外辅导、艺术类培训价格还要高。

    多家情商教育机构的宣传资料都提到,情商是相对智商提出的概念,情商高低主要取决于后天培养,主要是指人在同理心、情绪管理、自信心、社会交往、挫折抵抗等方面的能力。在这家培训机构向家长展示的一份宣传资料上,记者看到,0~3岁主要上的是亲子课程,以体验式游戏为主,有包括"社交万人迷"在内的一系列课程,涉及情绪认知、建立安全感等内容。

    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课程在保护孩子安全的前提下,能够帮助孩子建立较强的自信,包括和父母安然分离、愿意与他人分享等。“一些安全感建立得比较好的孩子,一段时间的情商课后就能独立上课,这说明适应能力在提高,也为孩子以后进入幼儿园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