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nePlus 7 Pro开启预约 京东预约量新高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会选择新机购买的,如今手机不仅更新换代飞速,连功能上也渐渐变得强大了,近日就有OnePlus 7 Pro开启预约了,那么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OnePlus7Pro手机好吗
    OnePlus 7 Pro手机好吗

    很多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而且每一个品牌的手机都会有不同的系列,大家现在更看重的是手机的性能还有配置方面如何了,所以OnePlus 7 Pro这款手机怎么样大家也是想要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OnePlus 7 Pro怎么样

    首先这款手机OnePlus 7 Pro是非常受瞩目的,而且该机将于5月16日正式发布。据了解这款手机配备UFS3.0闪存,采用了顶级屏幕,为用户提供超级流畅的感官体验。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后置三摄包含4800万像素主相机、16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800万像素长焦相机,其中主摄相机配备f1.8光圈镜头。

    另外这OnePlus 7 Pro在京东开启预约了,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6个小时内,这预约的人数就突破了24万,这个实力也再创OnePlus京东预约量新高了。当然有这样的成绩是离不开产品的高品质。售价方面是669美元起,所以你会想要购买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