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销毁滞销品 揭秘数百万件新商品被销毁原因

    说到网购平台,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淘宝、天猫和京东吧!其实亚马逊是一个专卖时尚品牌的购物平台,追求品牌的朋友都喜欢到亚马逊购买。近日亚马逊销毁滞销品的报道引起大家的关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揭秘数百万件新商品被销毁原因。

    滞销品被烧毁
    滞销品被烧毁

    去年,有消息称,奢侈时尚品牌博柏利(Burberry)烧毁了价值2800万英镑(合5500万美元)的服装、配饰和化妆品,其实亚马逊选择烧毁滞销品主要是防止它们被廉价出售。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项调查显示,亚马逊摧毁了数以百万计的全新产品,包括卖不出去的电视机、书籍和尿布。成卡车的货物被倾倒在杂乱无章的垃圾填埋场或被焚烧。

    内部工作人员称:一些商品被退回,但有些也被销毁了。相反,一位发言人表示:“对于未售出的产品,我们与多家慈善机构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向英国各地的慈善机构分发商品。”

    看到亚马逊销毁滞销品的报道,网友们七嘴八舌的说,为什么不把这些东西捐给有需要的人?这样销毁了还很浪费资源。其实亚马逊这样做也是为了维持公司生存,不得已那么做。要是把东西都捐出去,还会有人来买亚马逊的商品吗?这这大概就是人类生存和需求的必然矛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