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航飞机没油 排队两小时后没油引起乘客不满

    飞机没有油了?怎么办呢?在地上是可以继续加油的,但是在空中飞行是不允许了,也没有这个条件。但是,现在中国联航飞机没油,乘客排队了两个小时候被告知没有油需要回去加油,令到乘客十分不满意了。

    飞机起飞前没有油
    飞机起飞前没有油

    乘客李先生(化名)称,自己乘坐的中国联航KN5769航班在北京南苑机场排队快两个小时,之后飞机没油了,又回去加油。他说,当时等了一个多小时,机长说需要加油,理由是排队时间太长,之后来了两辆加油车来给飞机加油,飞机加完油继续排队。另一名乘客拍摄视频称“我坐200多次飞机第一次遇到”。中国联航客服说,该航班因流量控制延误,加油属于正常范围之内。

    中国联航飞机没油,的确是需要加油的,但是在乘客排队了两个小时之后才出现这种情况,航空公司是有必要跟乘客好好解释一下了。不过飞机没有油需要加油,乘客也需要理解一下了,这样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