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住宾馆窜出老鼠 住宾馆要注意哪些事项

    宾馆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现在经常出差和出去旅游的人来说,住宾馆和酒店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宾馆不像家里那样,安全、干净,所以住宾馆一定要小心。近日,一名男子住宾馆窜出老鼠,把他吓了一大跳。

    男子住宾馆窜出老鼠
    住宾馆有什么要避讳

    据悉贺州的周先生今天初到南宁,想好好玩两天,于是在闹市区朝阳路金山广场找了家宾馆住了下来,没想到,他进屋休息没多久,床下就窜出一位不速之客,把他吓了一大跳。在宾馆负责人到场后,他才将老鼠踩死的。

    男子住宾馆窜出老鼠
    住宾馆注意事项

    对于宾馆的卫生安全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现在有很多的宾馆卫生特别不干净。你看,现在有一名男子住宾馆窜出老鼠了。所以我们大家在住酒店的时候要注意宾馆内的有些物品千万不要用,而且还要自己做到卫生安全防范。下面我们来看看住宾馆要注意哪些事项。

    1、房间检:入住时,仔细检查钥匙是否可以打开房间门,房间内有无遗留下来的问题,有无坏掉的电器家具,同时,仔细检查有无隐藏在暗处的摄像头,以防隐私外泄。

    2、注意周边环境:避免入住周边人员混杂、环境偏僻、有严重安全隐患的宾馆酒店,以免遭受各类人身伤害。在您的周围如果发现有可疑人或可疑的事一定要告知管理人员。注意一些扰乱您注意力的人及事物,说不定有人正在利用您不小心的时候顺手牵羊。入住客房时,应由服务人员陪同检视旅馆房内橱柜、浴室是否有可疑人物,不要理睬陌生异性的电话骚扰。

    3、贵重物品的存放:钱财不要露出来,不要把值钱的财物留在房间或车内,要把财物存在旅馆或饭店提供的保险箱内。外出时,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勿放在房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