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睡梦中猝死 质疑是瘦身咖啡引起造成的!

    不得不说现在瘦身的方法产品都会有不少的,但是你最喜欢哪种减肥方法呢?据悉,现在有一个女子购买了瘦身咖啡饮用,但是如今女子睡梦中猝死了,所以丈夫直接质疑是这种咖啡造成的,究竟是不是呢?

    瘦身咖啡引发悲剧
    瘦身咖啡引发悲剧

    青岛的冯先生说,妻子今年38岁,自己做生意,家里有一个5岁的女儿,目前在上幼儿园,然而一场意外,打破了一家人的幸福生活。“那天早晨6点半,我在另一个屋睡觉,听见女儿在哭,我妻子仰着脖子,喊她也没动静,摸她的脸和上半身有点发凉...…”随后,冯先生拨打了120。

    “一开始几乎没有生命体征了,5个小时之后,呼吸和脉搏又出现了,于是送到重症监护室。”冯先生说,抢救了5天之后,妻子还是离开了。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书中显示,直接死亡原因为心源性猝死。可冯先生对于这个结果心存怀疑。

    冯先生说,妻子身体一直很好,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可在一个月前,妻子突然开始喝上了一种减肥咖啡。他怀疑跟妻子的猝死和喝减肥咖啡有关系。冯先生说:“她喝这种减肥咖啡,几天后就感觉不舒服,又过了几天出现了脸煞白、出冷汗、昏迷、浑身发抖的症状。当时就不让她喝了,让她到医院看看,结果第二天就好转了,就没去。”

    冯先生说,妻子是在一个网络卖家那里买到的减肥咖啡。卖家说,她跟冯先生的妻子是偶然认识的,因为都想减肥,所以就帮了这个忙。卖家并没有提供产品和生产厂家的相关信息。而冯先生觉得,东西是这名女士卖给妻子的,她就是销售方。

    卖家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也很难受。这种咖啡不只是她喝过,周围同事朋友都喝了。她表示,后续会全力配合派出所的调查。记者从咖啡的外包装上看,这款DL瘦身咖啡的制造商是连元生物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也有QS食品生产许可证。然而,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上,并没查询到这家公司,在生产许可证网站上也查不到这个生产许可证编号。

    女子睡梦中猝死?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其实现在所有的嫌疑都是指控在咖啡上的,丈夫怀疑是这种咖啡引起的,目前此种咖啡也是没有生产许可证的,所以我们在购买减肥产品的时候需要小心了,不要盲目的追求减肥,要多点留意减肥产品危害性。